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9 16:32:29

  “叽叽——叽叽——”小鸟的歌声,让整个公园变得热闹起来。在这欢声笑语中,有很多美丽的风景,值得让我们欣赏。

  天空正泛着一条条光痕时,我和妈妈来到了黄江公园。门前,道路两旁的树木一排一排的,可真是一条美丽的风景线呀!“可真新鲜啊!”我吸了一口气。

  “那是肯定的啦。”妈妈微笑着对我说。

  天空蓝蓝的,来这里游玩的游客越来越多了。可这一路上我们看到了很多不文明的举动,乱丢垃圾、随便攀爬一些展示物。这震惊了我。这样可不行呀!地球妈妈给我们创造了美丽的家园,我们也要爱护她。于是我们开展了捡垃圾行动。过了不久,我们已经收了几大袋了。

  我来到了小广场,我刚想跑过去捡垃圾,可是一只布满皱纹的手把垃圾捡了起来。那一刻,似乎小鸟不叫了,风不吹了,人们都安静下来。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位坐在轮椅上的老人家。我看着这位老人陷入了沉思。这位老人可真是一个大好人,他知道自己行动不方便,还弯下腰去捡垃圾。我点了点头,说:“谢谢您,老爷爷!”

  “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老爷爷挥着手说。

  许多人看到了这位老爷爷,大家都开始了捡垃圾行动。我们也继续捡垃圾。不一会儿,公园就被我们打扫得干干净净。

  人们常说“地球是我家,我们都爱她。”地球妈妈给我们这么好的环境,我们难道不去保护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