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9 16:27:02

  今天,天气风和日丽,我和弟弟妹妹一起来到公园,准备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这里有着非常整洁的小路啊!道路两边的垂柳垂下来,就像千万条绿色的丝带。远处的草坪绿绿的,像是一张大大的绿地毯。我正陶醉在春天万物抽新绿的美景中,突然听到“哎呀!”一声,顺着声音看过去,一个小朋友摔倒了。我们赶忙冲过去,发现地上不知道被谁扔了一个饮料瓶,小朋友就是踩到它滑倒的。我叹了口气,拿起瓶子往垃圾箱走过去。突然发现,一路上有很多的垃圾,塑料袋、食品袋、竹签等等,我暗想:“这么多的垃圾,多影响这里的景色啊”,于是,我拉着弟弟妹妹对他们说,我们比赛捡垃圾吧,看看谁捡的最多。弟弟妹妹都兴奋的点了点头。

  忙碌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转眼,一个上午就过去了,我们看着垃圾箱旁边堆得好好的垃圾,开怀的笑了起来。妈妈摸着我们的头,夸赞的说:“宝宝真棒,现在开始你们都是环保小卫士了,一定要继续加油哦!”我们使劲的点了点头,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努力保护好我们的环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