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9 16:21:23

  远处一座高耸的烟囱冒着滚滚浓烟,天空灰蒙蒙的。就连平时充满光辉的太阳也被云烟给吞没了。小河里布满了垃圾,一条奄奄一息的小鱼喘着粗气说:“原来的美好环境都被破坏了,曾经是绿草茵茵,河水碧波荡漾、清澈见底。如今,河水布满垃圾、臭气熏天。我看一定是那些不自觉的人随手扔下的。”

  只见云烟中一个熟悉的身影俯冲而下。小鱼睁大眼睛一看,竟然是自己的好朋友从南方飞回来了。小鱼慌忙把头伸出水面对小燕子说:“好朋友,我们又见面了。”“你好,鱼大哥!最近过的咋样?不太好吗?”小燕子说。“唉!我们的小河都被不讲道德的人给破坏了。”小鱼伤心的说。小燕子也闷闷不乐的说:“天空也被污染了,刚刚我飞回来的路上被浓烟熏的眼泪直流,呛的喘不过气了,而且人们乱砍伐树木,害的我们都无家可归......”

  当你们听到这些话时会有怎么样的感受?如果不保护环境,若干年后地球就会变成荒漠,到那时我们也会无家可归的!朋友们,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一起动手保护环境、珍惜我们的地球家园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