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南京大屠杀作文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9 15:18:32

  昨天,老师说学校将组织我们去参观南京大屠杀纪念馆,这使我兴奋不已。可是,晚上,下了毛毛雨,我有点懊恼,真担心参观活动会被取消。

  今天,天晴了!我兴奋地来到了学校。在教室里休息了一会,铃声响了,同学们精神饱满地排队上了车。

  首先,我们来到纪念馆的大厅,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一个钟,钟每敲一下,钟面就会有一位烈士的音容笑貌。我很清楚,这些人都是为了今天而失去生命的;我更清楚,没有他们的牺牲,我们就不会有幸福的生活,也许现在还会在战争中!我默默地对烈士们说:“我永远忘不了你们!”

  然后,我们来到了万人坑。看到一具具我们同胞的尸骨。我悲伤极了,同时,也恨透了日本鬼子!

  继续往前走,一幅悲惨的图像呈现在我们的眼前:一个日本鬼子恶狠狠地用刀把一个小孩挑起,重重地摔死。日本鬼子真是太残忍了!我愤怒不已。

  出了纪念馆的大门,我又回头看了看和平女神,她一手举着一只和平鸽,一手抱着一个孩子。我在心里大声地对和平女神高呼:“我们要和平,不要战争!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