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反思的作文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9 14:42:22

  反思自我,超越极限

  感谢所有欺骗你,骂你,打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更加警觉,不断超越自我,痛恨所有帮你写作业,帮你拿东西的人,因为他们使你更加懒惰,更加不能自理。走进这个弱肉强食的社会之前,你要努力学习,只有这样,你才能更上一层楼。成功就在对岸,而有的人却站在海边打咳嗽——望洋兴叹,不努力学习,你只图到了一时偷懒的快乐,而后几十年的幸福美满,却化为乌有。人生就像一场戏,你若以光辉灿烂的出场,光彩夺目的落幕,台下观众便会为你掌声雷动,欢声雀跃,你若恰恰相反,你只会一败涂地。对于任何努力学习的人来讲,勤奋就是成功之母,而对于偷奸取巧的人来说,懒惰便是荣耀之母。不经历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

  只要我们寒窗苦读十二年,换来的事以后几十年的安居乐业。之前的我认为,班中第一的宝座永远是叶礼齐的,最后一名的垃圾堆永远是张洪基的,可是,我想错了,如今的荣耀宝座归属刘欣悦,倒数第一的坟墓是张月的,从这我觉得:世事难料,如果你付出比别人多出十倍的努力,换来的是十倍的荣誉,如果你自甘堕落,更加骄傲,失败的怀抱便会向你张开。时间,也是学习不可缺少的必需品,只有用更多的时间来弥补你知识的空缺,才会进步,正如一句话:对时间付出,你的辉煌时刻将会来临,浪费时间,你的天下即将毁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