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长大了作文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9 14:30:17

  小时候,以为长高就是长大了,每当长高一点,我都会对别人自豪地说“我长大了”。惹来的是一片取笑。直至有一天,我觉得我真的长大了。

  “啊,小强啊。”一向害怕小强的我,本来正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忽的一下跳起来。可是家里只有我一个,我怕。看着小强沾沾自喜地在满屋子里东窜西走,所以,今天绝不能向它举白旗。被迫与无奈,只能去和它宣战。做好战前准备,偷偷摸摸地去到它的后面,看准时期,对着它一脚踩去。可在我距离地面0.05米的时候,它好像知道了,撒腿就逃。第一回合,战败,可我绝不能向它屈服,进行第二回合。

  嘿嘿,这一回合我准备了武器——扫把。再一次来到它的后面,什么都不考虑,一看就是一扫把头下去,然后呢,慢慢地把扫把拿开,对准小强就是一鞋底。揭开鞋底一看,哈哈,死了。

  等老妈回来了,我把“战利品”指给她看,她大吃一惊,问我是不是我打死的,我自豪地点了点头。老妈一脸欣慰,摸我的头说:“孩子,你长大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