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长大了作文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9 14:21:14

  光阴似箭,有一些人认为,长大了会很可怕,不希望自己长大。而有一些人会希望自己快一些长大吧。人终究会长大的,像认为长大会很可怕的人来说,他们将来一定一事无成。而希望自己快一点长大的那些人来说,他们已经有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将很来有可能干上一番大事业。

  有些人会说:你比以前长高了,长大了。但这真的是说明你长大了吗?不是的。长高了,长大了,这都是视觉上看出来的。但是,当你在家里自己做饭,招待客人时,客人们对你说:比以前长高了长大了。但这真的说明你长大了吗?是的。长高了,长大了,这都是从感觉上看出来的,这才是你真正的长大了。

  在去年寒冷的冬天里,母亲的腰病又犯了,当时就不能起床了,所有的家务都要我来完成。买菜,做饭,给爸爸送饭,都包在我一个人身上。在那年的冬天里,我学到了很多,心中充满着骄傲自豪感,还有一件令我高兴的事,母亲的腰病好了。别人不会的东西我都会了,别人不能的我都能了,难道我不该为此感到高兴吗?

  那个寒假里,妈妈和很多人说我……

  暑假时,姥姥来到城里办事,还把一岁的小表弟带来了,正巧那天母亲有事出去了,姥姥也不能带着表弟去,只好让我来看着他。他又哭闹的,吵得我不得安宁。中午好不容易才把他弄睡着了,但我还要忙着做饭,给他冲奶粉。唉,有一个小孩子真不容易。当姥姥和妈妈回到家时,都夸我,说我长大了,我真的长大了吗?

  当我把房间打扫的一尘不染时,父母说我长大了。当我做饭给爸爸送去时,父母说我长大了。当我把衣服洗的干干净净的时候,父母说我长大了。当我给父母按摩捶背时,父母说我长大了。当我……但是,我真的长大了吗?

  总之,我经历过一些事件之后,我真的证明我长大了,我真的长大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