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长大了作文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9 14:12:37

  我们的一生,是一段充满冒险与考验的旅程,这段旅程会有惊喜,会有欢乐,当然,也不免交织着苦涩,交织着迷茫。由于无法预测下一步将会发生什么,因此我们都充满了期待。只有懂得在考验中磨练自己,才能体现人生的价值,才会逐步成长。

  在一次同朋友游泳中,我意识到我长大了。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朋友去游泳,那天下午,发生了一件惊心动魄的事情。

  那天,我们到了一个小型的池塘,那里没有人,我们便决定就在那里游泳,我就在岸上等他。他在水里游得很自在,还时不时的装溺水。但是,过了一会,突然,我的朋友突然说:“蒲麟龙,快救我,我,我的脚抽筋了。”我先以为他是在和我开玩笑,我说:“你装,继续装。”可最后,我发现有点不对劲,我紧张地说:“你别吓我啊,是不是真的抽筋了啊?”我想:我又不太会游泳,莽撞地跳下去都是白白送死啊……怎么办啊?这里又没有人……

  最后,在这种情况下,我灵机一动,我一下子想出了以前学的溺水时自救方法。我说:“你别紧张,快大吸一口气,快。然后你就不要动。”然后他照做了,果然慢慢浮上来了,我说:“你快活动一下你那个抽筋的脚。你就可以游上来了。”他又照做了,最后,我们终于脱险了。他最后对我说:“你真棒,还是有文化要好些啊!”我心里也是美滋滋的。到了最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在关键时候合理运用知识,有可能可以挽救一个人的生命。

  那一刻,我意识到我长大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