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长大了作文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9 14:12:28

  丰硕是金秋的追求,海岸是风帆的追求,旭日是黎明的追求,拥有绚丽的人生是我的追求。爷爷常对我说:“人要经历磨难,才能长大,长大了才会有出息。”

  那一次,我学会了独立,学会了怎样去面对困难。那一次,我也明白了“别人的帮助只是一时的,想出去玩,必须自己开门;想成功,必须付出努力。

  那是小时候,父母带我回奶奶家过年,下了出租车,爷爷奶奶他们都在里屋门口等着我们,后来,他们和父母说了几句话后,就和父母出去了,我很好奇,便问爷爷:“他们干什么去呀?”爷爷只回答我:“出去闯门,你自己好好在家呆着,一会就回来,说着就往出走,从窗台上把门插拿起来,随手就把门用门插锁上,不过还留了一个缝,正好够我把手伸出去,但我只有点脚尖,有时才能碰着门插,过了一会,觉的好无聊,想出去玩,可走到门前傻了,是从外面锁的,想试一试我可不可以打开,用九牛二虎之力,还是没打开,我开始哇哇大哭,要是平常,爷爷奶奶肯定会来给我开门的,可现在他们不在了,我蹲在门前一小会儿,或许是由于太想出去了,我又重新站起来了,吸取上一的教训,我贴在门前,把袖子向上弄,伸出手,踮着脚尖向上摸,用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摸到了,使劲抓紧不放,然后把门差一点点向外移,终于打开了,我推开门,感觉好像笼中鸟,池中鱼获得自由一样,冲出去。

  今后的路还是漫长的,面前的困难也许会更多,可无论道路会怎样艰难,我会笑着面对人生,展示我的风采,遇到困难,决不害怕退缩,因为,我已经准备好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