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长大了作文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9 14:12:23

  每一次考试都记录着成长的足迹,每一个成绩都书写一段美好的回忆。

  ——题记

  在明亮的灯光下,我看着那张满分的数学试卷,陷入了沉思。

  锋芒挫缩

  猛烈的雨水无情地击打着教室的窗户,坐在教室里的我们,使劲睁大了惺忪的双眼,在“小升初”的“威胁”下,接受着试卷的轮番“轰炸”。这次是数学阶段考试,我轻松地完成了试卷,得意洋洋地抢先交了上去,美滋滋地想象着考满分老师、家长的表扬,竟不禁傻笑起来。

  试卷如期批改好了,可给我带来的打击不亚于五雷轰顶——我竟只考了七十四分!

  浪子回头

  试卷发下来不出一天,老师便把我叫到办公室。我忐忑不安地跟老师来到了办公室,迎接“狂风暴雨”的到来。不料,老师竟异常和蔼,还抽出一张椅子让我坐下。老师微笑着对我说:“鹏鹏,你也上六年级了,也是学弟学妹们的榜样了。实在不应该有这么严重的失误啊!我也不批评你什么了,你自己回去好好想想吧!”

  回家后,我脑子里一遍遍“重播”着老师那精炼的话语,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随之想到了解决的方案。很快,在我的家中随处可见我学习数学的声影,数学就想空气一样,迅速充满了我的生活。

  重张旗鼓

  “小升初”在所有人的意料中如期到来,我信心满满地进入了考场。考场里,并不是所有人都全神贯注,但我至始至终都紧盯着试卷。理所应当,我给六年的小学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从此,我对“长大”这个词有了完美的诠释:它并不是指年龄的增长、身高的提升,而是指能面对困难、战胜困难。

  如果把人生比做一片广阔的天空,那么我从这一刻开始飞翔,因为——这一刻,我长大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