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尊重的作文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9 13:39:13

  亲爱的妈妈:

  妈妈,我知道您是爱我的,而且,我也知道您希望我的成绩好,将来能进入名牌大学.因此您和爸爸一直疲惫不堪的为我工作,但您也因该尊重我的选择!

  记得有一次,您不经过我的同意就帮我在外面报了电子琴班.您为什么不跟我商量商量再做决定呢?现在我告诉您我喜欢的是电脑而不是电子琴!请您尊重我的选择,行吗?

  还记得有一次三年级秋游时,阮文梅和贾娇娇想和我去买春游的东西,我立即答应了.我和您商量.可您却不同意,说“∶你太小了,不要去了,我陪你去吧”.但那时我以经整整十岁了,应该可以独立了.再说我是和朋友一起去的,您不用担心.毕竟每个人、动物、植物都是有自尊心的,您肯定不想让我在同学面前丢面子吧!所以请您再次尊重我的选择吧.

  有一次王一星期天过生日,我想和同学去观前街为她过生日您答应了.星期六晚上同学问我去不去?我说“∶去”.但是星期天一早,您却返悔了.这不分明在为难我吗难道您想让我变得言而无信吗?所以,请您尊重我的选择.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