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尊重的作文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9 13:34:29

  爱,是一个多么神圣而伟大的字眼。爱神佛洛犾忒说;“l"是listen(倾听),"o"是obigate是(感恩),"v"是valued(尊重);"e"是excuse(宽恕)。没错,爱就是展现你的尊重,表达体贴,真诚的鼓励,悦耳的赞美。

  都说师爱浓浓,可这爱体现在什么地方呢?当上课时你准确的回答了问题。老师赞美的眼神是否让你的笑容扬上嘴角;当课下你与老师相遇时那一个甜美的笑容是否温暖了你的心窝;当你生病时那一句关切的问候是否给予了你战胜病魔的勇气和力量。没错,这是师爱,是尊重,是老师对我们的尊重,让师爱均匀的渗入我们的每一寸皮肤。

  尊重就是爱,爱需要尊重。

  父母对我们的爱,有目共睹,他们为我们付出了太多的爱。我们怎样才能报答父母的恩情呢?对,就是尊重他们。当我们放学回到家时换上柔软的拖鞋。以免踩脏了干净的地板。这是对他们劳动的一种尊重。我们在学校认真,仔细的学习,这是对他们付出期望的一种尊重。我们尽量不损坏家里的财物,这是对他们劳动成果的一种尊重······我们都要做到这些,以报答父母的爱。

  爱不仅仅是师爱和父母爱,在冷窗铁门的牢房也有爱呀。不知你听说过吗?如果有未成年人犯罪,是不可以向外透露罪犯的年龄,姓名及个人资料的。这也是一种爱呀!他们尊重了犯人的人格,为这些失足的孩子预备了一条闪光的大道!

  其实,爱也很简单,它只需你去尊重别人。要想学爱,首先要学会valued!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