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爱的作文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8 19:17:36

  我们身边有许多爱的故事,比如爸爸妈妈爱我们,我们爱家,我们爱自己的国家……都是爱的越来越大。

  有一件事,让我很感动。

  2008年,也是我们的奥运年,可是老天不赏脸,非要在那年搞个什么地震“玩玩”。

  就在那年的5月12日的时候,在汶川上演了完美的一出戏,名字叫“地震”。

  在地震发生的时候,那些在上课的孩子们还不知道怎么了。大地无情的把他们压在了屋檐下。在那些孩子的眼里,我只看见了漆黑的眼神,不过有些孩子他没有放弃活着的念头,因为他知道,他会活着的。

  当战士们赶到第一线的时候他们震惊了,一排排的小书包,在那土黄色带一点点红色的地上放着,那些书包的主人原本是那些活泼可爱的小孩子,现在它们的主人不在了,它们静静的放在那里。战士们看见了,他们流泪了,那是爱的泪水……我深深体会到爱的力量。

  其实爱能够产生力量,而这种力量有可以产生更大的力量。

  在今年的玉树事件中,那些消防员们不顾一切,直冲那么高的海拔——玉树。

  他们管不了什么高原反映,直冲冲的向上走。有些消防员出现了高原反映,记者看见了,就问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而那些消防员却说:“为了那些玉树人,在苦,也值!”

  是多么感人呀,只为玉树人……因为爱的力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