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爱的作文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8 19:13:21

  爱遍布了世间每个角落,正是这种力量让一些病人从死神手里逃了出来,正是这种力量,让失学的孩子回到了学校,这种力量让世界变温暖……

  在我们身边,也有很多感人的例子。这是发生在我们学校一个真实的例子:云南省干旱得很厉害,老师号召我们每个同学捐一块钱,让云南小朋友喝上水,同学们积极响应。别小看一元钱,很多的一元钱,有时可以让许许多多的小朋友喝上水呢!

  我还听过这样一个事,它是发生在美国的:一个孩子和父亲在湖中的船上,父亲等着母亲来接儿子,顺便削了个苹果,削苹果时,父亲一不小心把小刀插入了胸口,他没告诉儿子,仍是和儿子说说笑笑,到了第三天,母亲来接儿子了,父亲把儿子送上岸后,就死了。医生说:“一般人只能撑一个小时,他却撑了3天。”父爱如山,正是父亲对儿子的爱才给了他巨大的力量!

  四川省汶川市发生了8。1级特大地震,这次地震造成上万人死亡,很多人无家可归……在72小时里,救援人员废寝忘食,奋力抢救被埋在废墟底下的市民们,甚至有些救援人员不顾自己亲人的死活,而去救助其他人,这需要何等勇气和爱心啊!这是那些救援人员对受难灾民和祖国爱的力量。

  同学们,爱的力量是伟大的。爱的力量会让生活变的更幸福,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