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爱的作文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8 19:01:00

  其实,天堂和地狱都在人间,如果人人心中充满爱,那么人间就是天堂;如果人人心中充满仇恨,那么人间就是地狱。”这是感恩故事里的一句话让我沉思着。

  我想起了汶川大地震,去年5月12日12时58分,四川汶川发生了8级地震,瞬间,山崩地裂,墙倒屋塌,我们的许多同胞被满载废墟下面……每当在电视上看到这些场面,我都会泪流满面,是老天把汶川变成了地狱!

  慢慢地,我被感动了!看那,被压在废墟下面的人们,他们多么坚强,凭着对生命的热爱,忍受着伤痛的折磨,忍受着饥饿,忍受着漫长的等待……在长达一百多个小时后,终于生还,他们创造了生命的奇迹。前去抗震救灾的战士们,不顾生命安危,抢救受灾的群众,他们吃不好睡不好,磨破了双手,熬红了眼睛。还有的人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在地震发生的时候,一位老师用自己的身躯护住了四个学生。一位母亲用自己的生命掩护了自己的婴儿。还有很多的医护人员离开了自己的亲人,昼夜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全国各地的人们纷纷捐款捐物,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现在,四川人民又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是爱的力量把曾经的“地狱”变为了天堂!

  “如果人人心中充满爱,那么人间就是天堂!”我将牢记这句话。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