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爱的作文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8 19:00:57

  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个时刻,就是4月14日早上7:35分左右,玉树发生了7。1级大地震,就在这时,坐在电视机前的我,眼睛湿润了,独自喃喃地念着:“怎么会这样……”

  当青海玉树发生地震后,全国人民心连心,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主题,为贫苦的灾区捐款,凝集更多爱的力量拯救灾区人民,看到电视上的这一幕,我被感动了,这一次,我又哭了。

  其实真的是这样,这一次,有多少救援者为了一个人的生命而遍体伤,废寝忘食!有多少救援者为营救伤员而昏了过去,我还记得有一大堆救援者在找伤员时弄的满身是伤,全身肮脏,可他们还仍然装作没事的样子,给石板里的人讲故事,还对记者笑盈盈地说“没事,没事,只要伤员能成功解救就行了”。看到这里,你们不觉得,这就是爱的力量吗?

  在每个学校里,你会发现哪里都会有一个包着红皮,大大的募捐箱,每一天都是空空荡荡的,而自从地震发生以后,那个小地方天天挤满了人,东一个,西一个,“咣当”,“咣当”,一个个清脆的硬币声响在耳边,有一元的,五元的,十元的,二十元的……,数不清的硬币和纸币被同学们依次投入募捐箱里,虽然这些数目不是很大,但是也是同学们的心意啊,这怎么不是爱的力量呢?

  爱的力量是伟大的,无私的,只要我们心中有爱,有爱的力量,人世间就会充满了无穷的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