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爱的作文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8 19:00:51

  在我的眼里,到处都是爱的味道,暖暖的。

  我的家人是暖暖的。妈妈每天骑电动车不管刮风下雨准时接送我上下学,每天变着花样给我做好吃的,爸爸妈妈有空就给奶奶买好吃的送去,但是奶奶不舍得吃,每次都留给我,而我呢每次都会让奶奶先吃我才吃,这是我们家里的小事情,在我的眼里它就是爱,因为我们家里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家里每个人都互相照顾,所以这就是小家的爱。

  工作中的人们是无私的。学校里,老师每天源源不断的把知识教给我们,马路上节假日警察叔叔为了大家舍弃小家在执勤,还有各个车站里节假日不休息的叔叔阿姨,为了更多家庭的团聚他们一直坚守岗位,默默无闻地工作,在我的眼里这也是一种爱,一种无私奉献的爱。

  互助的民众充满爱心。走在大街上看到和我一样大的学生扶着爷爷(奶奶)过马路,乘公交车时经常看到年纪轻的大哥哥大姐姐给孕妇,老人或者带孩子的人们让座。还有每次看到电视里我们的祖国有灾难的时候,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我看来也是一种爱,充满爱心的爱。

  看到在我的眼里,到处都是爱,暖暖的爱。就像一首歌里唱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这就是我眼里的世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