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爱的作文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8 19:00:49

  今天下午,爸爸和妈妈带我去逛超市。

  一进超市,那里人山人海,琳琅满目的商品让我眼花缭乱,不知从哪里下手。

  “走,我们先去买菜!”妈妈提了一个挺不错的建议。因为人人都要吃饭嘛!我们直奔“菜小屋”而去,“菜小屋”的菜真多呀,有白菜、萝卜、青菜、莴笋、芹菜……妈妈熟练的在菜摊上挑选着,不大一会儿,就捡了一大菜篮。

  买完菜,“吃货大王”爸爸迫不及待地说:“那边的零食不错呢!”话没说完,他就推着小车跑过去了。不到30分钟,爸爸的小推车就装满了。我惊奇无比,觉得爸爸“吃货大王”的名称真是名不虚传啊!

  紧接着妈妈去了“女人屋”,她提着一个大口袋进去的,过了一个小时,口袋里就装满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我真拿这个“臭美老妈”没办法呀!

  “女人屋”的旁边就是“玩具天堂”,我兴致勃勃地想往里面冲时,爸爸妈妈把我拉走了。看看他们手里都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我心里愤愤不平,暗暗想:“等我长大了,也不给你们卖!”

  回到家,妈妈从口袋里拿出了很多我的衣服和生活用品,爸爸也从口袋里拿出了不少我爱吃的东西,我才知道,原来我的喜爱爸爸妈妈都在心里默默地记着呢!父母的爱真伟大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