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信念的作文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8 18:45:41

  在一个无人问津的山崖上,有一颗百合花的种子,正在发芽、生长。起初百合花很丑,长得跟小草一样,长在百合花种子身边的小草嘲笑百合花说:“你们看那边有一颗杂草,还没我们长得好呢。”百合花很沮丧,认为自己只不过是一颗平凡的小草而已。

  雨来了,用温暖的雨水滋润着百合花,风来了,用温柔的风鼓励者百合花,太阳升起来了,用灿烂的阳光激励这百合花。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百合花重拾了信心,一直坚信自己会比任何花草都要漂亮,小草一次又一次的嘲笑百合花,有一次,一只鸟飞到了这边也嘲笑百合花,而且拉了鸟屎在百合花身上,百合花都坚持了下来,过了几个月百合花变大了,这都亏了小鸟拉的鸟粪给百合花施肥啊,一天又一天过去了,终于,百合花成为了真正的百合花,长得纯洁打饭、大方。小草惊呆了。

  百合花实现了她的梦想,高高在上,任何花都没有她漂亮,那些小草更不值一提。这多亏了百合花的信念啊!一个人只要有信念,没有任何事情是做不到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