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信念的作文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8 17:57:25

  信念是人生一路坚守的灯塔,将我们引入风雨的旅途,却能步入成功的彼岸。人的灵魂要是失去坚守的信念,没有有力地指向目标,将会朦胧地遭受风雨艰程,永久地失去成功的彼岸。

  大雁南归,秋叶飘零,寒风吹雪,羊儿悲鸣,锦帽貂裘,坚守回归祖国大汉的信念,应对的却是四壁皆空,夜里寒风刺骨,微微颤抖又何如,挥洒一笑大汉高歌。苏武在浮华绿酒红灯于坚守国家忠心信念之间,放弃荣华富贵得人生,选取于高山白云相伴的生活。曾踏入茫茫大漠只为汉匈和睦,大漠日夜炎寒交替,坚守信念的心从未失去方向。告别载歌载舞的长安,却注定怀着信念饱受大漠飞雪。相望不忘的祖国——生是大汉人,死是大汉臣。依着忠诚最终回到久别的大汉。

  他,苏武。用一千年前的微光照亮千年后璀璨的这天,用坚守祖国忠诚的信念耸立中华千年灵魂,信念人生丢弃浮华生活造就华夏千代傲骨。

  在浮华与坚守之间,现代人将如何选取喧嚣嘈杂的浮华社会,有些人们的灵魂早已蒙上灰尘,失去坚守人生信念的方向。不曾觉醒的他们,早忘却了苏武信念的凝聚。一向用浓装厚扮欺骗自己,以为花红柳绿永伴着绿酒红灯的生活,可却不明白抛弃心中信念就是在残害自己。失去心中的那份信念的坚守,你的灵魂将失去成功的方向,毫无目的地游离于天地之间。

  谁说断了线的风筝不再飞翔,谁说枯树逆风就不再萌芽,谁说折了船杆的船只不再航行。只有你相信自己,坚守心中信念,远方的那一片伊匈园依然等待着你的寻找。

  再大的蜡烛燃烧成灰也不能温暖全人类,再圆的月亮也不能照耀全世界。为了让人类彻底从黑夜中解放出来,月亮见证了人类坚守那份光明的信念。信念的坚守,失败千百此又怎样,应对冷言嘲语又如何,成功是失败之中沉积出来。爱迪生为了人类光明的梦想,坚守心中那份信念。从此灯光代替了烛光,灯光与月亮一齐照亮全世界,为人类指引前进的方向。

  如果没有那份为人类的信念,没有那一向坚守的心,人类将生活怎样黑暗的世界,对前路又是怎样迷蒙。我不敢想象,人一旦失去那份坚守的信念,将会向哪方发展

  信念是什么坚守就能让断了线的风筝飞翔于蓝天之中,坚守就能让枯树重新萌芽再春风里,坚守就能让折了船杆的船只乘风破浪遨游于无边的大海。

  人生的信念,一路坚守,将扬帆航向成功的彼岸。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