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信念的作文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8 17:57:22

  登山者,必有抵达峰顶的信念与勇气,方能登上世界之巅。一位伟大的登山家以前说过:“真正的登山者,永久着眼于下一座更高的山峰。”唯有信念永恒,人的精神才能永恒,人生才能永恒精彩。

  宇宙者,物质之集合也。人是宇宙中普通而又特殊的一员。人的肉体是普通的物质组成的,但人却拥有非凡的精神。人际是宇宙的产物,又是宇宙的认识者。拥有精神的人类,不断的认识和改造世界。而信念是精神的支柱,没有信念,人就是一具行尸走肉。

  信念者,做事无不精心筹划,行动无不迅捷有力,目光无不洞察深邃,人生无不精彩万分。信念者,把困难当做人生的练兵场,只会把困难克服掉,而不会因困难而停止前进的步伐。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困难是信念者的磨刀石,使手中的宝剑愈发锋利,信心愈发坚定,勇气倍增。

  周是一位信念者。年少时,家境穷困潦倒,双亲相继逝去,只留下兄弟三人相依为命。生活的艰辛并没有使他低沉,他高举着救国救民的信念,投身革命。国民党反动派的白色恐怖没有把他吓倒,二万五千里长征没有把他累倒,繁琐的外交活动没有使他厌烦。周身上始终散发着无穷的个人魅力。周“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志向,是信念者高尚的口号,周是一位真正的信念者。

  人因信念而充满生机,信念使人坚持向上,奋斗不止。而有些人却缺乏信念,死气沉沉。

  无信念者是世界上最可悲的人。他们事事惧怕,常常因为小困难而轻易的低头屈膝。他们软弱无能,抵挡不住诱惑,坠入犯罪深渊。他们每日低头耸脑,四肢无力,眼睛似睡非睡的半睁着,行尸走肉般,毫无目标,毫无追求。

  在如今反腐大旗下,在全国人民的声讨声中,一大批领导干部相继落马,成为公敌。贪官们身居要职,本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但他们却向人民伸手要钱。当官不为民做主,枉为人也。贪官就是无信念者,每日吃喝把自己养成肥头大耳,油光满面,而骨子里却是一个卑鄙小人。如此可耻之人,还有活在世上的必要吗

  人无信念,世界就是昏暗的,人的心智也会蒙上昏暗。昏暗的心智使自己堕落,使他人受到伤害,是受世人责骂的。

  做一个信念者吧!让信念的太阳升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