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追求的作文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8 17:32:26

  一个人总要在经历很多事之后才能觉得圆满。不管那些事究竟带给了我们什么。经历过就该心怀感激。于是,我想告诉所有住在我心里的人,谢谢你、谢谢你们陪我走过那么多寂寥的事,那么多无声无息的时光。也许有那么一段时间,落寞掩过心安,热闹没能在孤独的身影里全身而退,但这一切都不必显得那么偏颇。我知足,谢谢你、谢谢你们,我眼中的最单纯。

  伤痕——便是刻骨铭心。但既然已经刻到骨头里了,就该让血肉覆盖,渐渐长满弥合。然后更坚强,更慈悲。

  从来没有想象过,一个人可以让无聊变得那么平静。也从来没有想象过,在那些平静背后,原来细心掩埋了那么多的微笑与记忆。人一长大心性就会变得沉稳,慢慢的再不会那么冲动。不会仅仅因为喜欢便努力表达,不会仅仅因为关心便奋不顾身,不再为一点点意外而觉得惊讶,沉静微笑,独自包揽了纵多的压力。并一度以为看穿了一个世界。其实哪里看得透。我们能看透的,只是上一刻的自己。

  原来我们还是那样的可爱,极易感动,外表坚强,内心柔软。

  一度以为人生有很多的不幸,难过或是孤独,这些直到现在我还是承认。但又终于知道,我们没有生活在这些东西里。不走过一整晚冰冷的小路,就算站在离天空最近的地方,也终究不会明白何为安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