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追求的作文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8 17:32:24

  我们的生活最后终究还是我们自己的。过得到底好不好仍然取决于我们自己。哪里有那么多的事需要我们无聊的去自怨自艾。我们所做的事都是我们已经决定了要去做的事。既然如此,安心去做。别人对我们所做的事更不会因为我们的意志而改变。既然如此,坦然接受。

  成熟其实就是一个学会走路的过程。当有一天我们内心或许仍然孤独但觉不再迷茫的时候也就真正长大了。一个人最悲哀的不是知道该往哪里走却舍不得离开,而是明明应该走的很远很远自己却不知道还在苦苦停留。

  很多时候,有些事情,我们总以为做不好,其实我们太低估自己了。我们能做好,就像所有已经做好了的人一样。然后你会感觉再也没有什么事能够战胜我们。也许到那个时候我们免不了要静静地舔舐一些伤痕,但我们一定会笑的很坚强。

  这世界终归有些残忍。容忍我们如此的特立独行独断专横。但我坚信,那些我追求的我在意的定都是美好而单纯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