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追求的作文_120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8 16:51:04

  “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风景,伤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我们总在追求“幸福”,好模糊的概念。有的人认为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人喜欢自己的人,跟他一生在在一起就是幸福。有的人认为开开心心就是幸福,每个人都有一个幸福的标准。但是选择相信对方会给自己幸福的人,往往把所有的心思都投入了,但是得到的可能是她想要的幸福,也可能是疼痛。

  现在大多数未成年人谈恋爱,总是把爱放在嘴边,但是我们真的是为了恋爱而恋爱吗??或者是为了练爱而恋爱。只是因为一个人寂寞无聊所以采取的一种措施吧。当分手后,大多数人觉得心痛,大多数人觉得自己很傻,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或者这只能说明他不是你正确的归宿。或者只有这样分手后,你才能找到自己的真正归宿。可能你们不赞同我的观点,但是你否认当过了一两年后你还爱他吗??你还会觉得心痛吗?或者那时只是很平淡的感伤,因为他只活在你的回忆当中。因为时间是最好的解药;它可以扼杀一段感情,也可以促成一段感情。但是谁能说能经过时间考验的感情不真呢?你总在后悔后悔,总在向自己做的值不值得,那样真的有用吗?

  其实想知道自己做的值不值得,其实很简单的放法,就是问你自己后不后悔自己这么做过。其实当你做这个出某个决定后,你也就失去后悔的资格。

  其实不管我们的年龄随着时间的推移到达怎样的程度,但是我们也有累的想回到以前的时候。不管是做的事情,坚持的信念。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或者很小,小到平凡。或者很大,大到堪称是痴人做梦。但是就是因为我们有这样或小或大的梦想,所以生活才变得有滋有味。

  大家有时候都在问生活是什么?生活难道就是谈几场恋爱,游戏一场人生,找到另一半,有个可爱的孩子,然后为了孩子而在奋斗,就这样度过一生吗?

  其实当我们想到这些的时候不仅迷茫自己问什么来到这个世界。是因为什么?有人说,人在呱呱落地时就注定是还债的;也有人说是为了游戏一场人生,品味一下世界的个中滋味。有的人可以爬的很高,能够开心幸福。有的人只是平平淡淡不留一丝痕迹的过完自己的一生。赤裸裸的来,赤裸裸的去。可是这真的是我们想要的吗?我们的长辈可能到离开世界那一秒也不明白到底为什么而活;我们也在迷茫到底为了什么;可能吧。

  在贫困地区他们渴望的得到的不是钱,而是一本书。

  曾经有多少老师就在那些最贫困的地区默默奉献着,恶劣的环境,恶劣的条件,但是为了那些孩子,她们对知识的求知欲。老师们毅然决然的在哪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辛勤工作着。

  我们跟那些孩子最不一样的就是我们的条件比她们好过千百倍,但是我们中的一部分人却在浪费青春,浪费资源。还有一些可以学习的孩子说不想学了,辍学;过早的进入社会,家庭真的特别需要你的那份钱吗??其实家长把你送进学校最大的期望就是你能考上大学。有好的文凭走进社会工作找工作不会太难。

  我们常常说我们的生活有多乏味,常常羡慕别人家境有多好。但是那些处在深山里的孩子连温饱都成问题,那还能谈什么娱乐。她们很认真的学习。所以要好好学习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