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追求的作文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8 16:51:03

  一生都在追求中走过,赤裸裸的来,赤裸裸的去,我不知人生因为什么而追求,是希望,还梦想。是金钱,还是那桃园境界,我不禁从心得知心之悲。

  彩虹不是云彩的家,是风儿的戏曲,是光的结缔。他不惜一切代价追求着风儿的梦为云儿制造出宁静的港湾。

  风儿几时起儿轻轻的敲打着我的窗,留下了甜美的梦,缓缓的低下头抚摸着儿时的铜镜,擦去几百年沉淀的灰迹。静静的沉默在飘飞的灰迹之中,追求着古时候若有若无的希影。

  我曾记得,那年初夏的夜晚,外婆与我靠窗畅谈,外婆静静的说着小时候的故事,其中我感触较深的是“孩子,你们现在的生活真幸福,想起我们那40年代的人,追求的仅是衣食充足有钱就好,这似乎玩笑一般的话,深深的敲击着我的灵魂。是啊!

  那看似俗气的追求,是不可能让我违背21世纪潮流的梦的,低头沉思,我追求的不止是那餐餐饱食,还有那享受的小康日子,美美的泡在“汤”中,浸在蓝的梦幻池子中,享受潜水游泳的欢乐,与蓝天共欢,与鱼儿共乐,追求那桃园高超境界,我鄙视武士道的忘怀搏击,我想他们的命运把握在“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的游子悲怀与亲情的依恋,回头只有那对追求以过的泪,将它抛洒于岁月之间,弥补那曾经追求的无意名誉,遥看那深邃的宇宙,再次叹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