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追求的作文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8 16:31:36

  我有一个爸爸,一大学生的爸爸,一个干养鸡这一方面的爸爸,他不怕脏,不怕累的干活。

  他是生在一个农村的,家里十分的穷,爷爷是不让他来读书的,可是,他还是拿着一个木箱子,里面装了一些衣服,他还带了一点点的钱走到金华来读书,他读书以来一直都是全年级第一第二的。在他毕业以后,到了一个场干活,后来,参加了一个面试,爸爸他合格了,也就是他可以到日本去工作,这对爸爸他来说可是一个十分好的机会,他为此学了三个还是八个月的日语,准备上飞机的时候,厂长十分高兴地送他上飞机,可是副厂长对他十分嫉妒,为他做的一个证件不做,使他不能到日本去,爸爸他为此十分生气,辞职走了,后来养珍珠亏了好多钱,后来找到现在住的地方开始养鸡。开始,鸡笼全都是爸爸他自己用木头钉起来了,后来规模越来越大,就成了现在这样大了,中途养蚂蚁也亏了好多的钱。他是一个大学生,一个大学生来到一个偏僻的地方来养鸡的确另人难以置信。但事实终归是事实,这是爸爸他经过精心努力得来的成果,但是爸爸他不满足与现状,为了攀登上更高的的山而更加努力。所以,他要创品牌,要把鸡笼改进的更好,更高科技,设备要更好更高科技,品牌也要更好更高科技。

  这就是我的爸爸,他爱养殖,他为养殖奉献。

  一个大学生的人生价值与人生最求就要像他这样的爱自己的那一行,为自己的那一行奉献。其实这并不是光光只是大学生的人生价值与人生追求,无论是谁,这都是他基本的人生价值与人生追求。《一个大学生的人生价值与人生追求》这篇优秀的“初一作文”由作文网收集,来源于互联网和会员投稿,仅供参考和学习,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