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写人作文:爷爷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8 16:02:22

  我有一位爷爷,他是我最敬爱的爷爷,从小我就跟爷爷最亲近了。我的爷爷今天七十岁了。可是身体还很壮,一点也不像年迈的老人,真是老当益壮。爷爷现在还在种田,所以我家所吃的全是爷爷自己辛辛苦苦耕耘得来的。

  我去过爷爷的田,它位于一条小路旁,所以爷爷要运送肥料和农药,都非常方便。对面还有一条大水沟,不怕没有水,排水非常方便。

  我爷爷不仅种田,还在山上种凤梨,荔枝,每年夏天,我和弟弟总能大吃一顿。我们每天都希望凤梨和荔枝成熟。

  爷爷非常疼我们,常常会给我们一些零用钱,让我们去买吃的。爷爷对于稻子也是非常关心,记得有一次风刮的大,雨也呱呱地下,爷爷半夜

  冒着雨,跑到田里去,生怕雨水让稻子受到伤害。还有一次,因为太久没下雨,爷爷从下午七点多便去田里“顾田水”,生怕别人把水引到别处去,稻子没有水会枯死。所以他一直守在那里。

  我最敬爱的爷爷,我希望他永远健康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