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叙事作文:放风筝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8 15:22:42

  吃过午饭,我和爸爸到西环公园放风筝。

  今天的天气真好啊!蓝蓝的天空,阳光明媚,和暖的春风拂面!最美的是天空五彩缤纷的风筝,给这初春的公园增添了许多靓丽的色彩!有气势汹汹的老鹰,漂亮的美人鱼,精神抖擞的猫头鹰,翩翩起舞的蝴蝶,大肚皮的青蛙,还有蜈蚣拖着长长的身体,在空中轻轻的摆动,还有好多卡通图案等等。总之好多好多,我的眼睛都看不过来了。

  我兴奋的对爸爸说,快!快!赶快也让我们的风筝的风筝飞上天空吧!我的风筝是一只老鹰,我和爸爸一起动手把风筝的撑棍固定好,绑好线。前期的工作一切就绪,只等把风筝送上蓝天了!

  刚开始放飞风筝的时候,风可能有点小,风筝老是飘上去一点,就一头栽下来了,这样重复了好多次。我都有点急了,爸爸说别着急,慢慢来。一会儿,风大了些,我的风筝也越飞越高了。眼看快要追上旁边的金鱼了,我激动的大喊,快点,快点追上它!就在这时,风筝突然一头栽了下来。眼看就要飘到湖面的上空了,我想,坏了,今天我的风筝完了!就在这时,风筝好像给我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来了一个“U”字型的大转弯,又飞了回来!我被这神奇的一幕给惊呆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旁边放风筝的人也连连叫到“哇,太神奇了”。

  我刚刚松了一口气,自语道,这回风筝总算保住了。正当爸爸把风筝的转盘锁住的时候,风筝突然,像个顽皮的小孩一样,突然往上拽去。爸爸赶快收线,就在这时,只听得“啪”的一声,风筝的线断了。这下,风筝不受控制了,往远处飘去。飘着,飘着就落到了远处的柳树稍上,再也不动了。

  这时我问了爸爸一个非常幼稚的问题,“爸爸,咱家风筝买保险了吗,有没有高空赔偿险啊!”爸爸笑着说,哪有给风筝上保险的呀!

  这时也太阳快要落山了,我看着挂在树上的风筝恋恋不舍的回了家!

  这就是我放风筝的经过,虽然风筝丢了,但是感觉很好玩,特别有意思!有空的时候我还会去放风筝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