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2-17 22:57:05

  又盼到了星期六,同学们都很高兴,因为今天我们就要回家了。

  同学们都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在等待爸爸妈妈。我也一样在等待爸爸妈妈来接我,天空不作美,下着蒙蒙细雨。我在纳闷时爸爸妈妈就来了。我连忙抱住了妈妈。和老师道别后就上爸爸的车,在不知不觉中我们进到了大塘服务区,一下车妈妈就带着我们进到餐厅,点了许多各式各样的菜肴,让我们大饱口福,后来我才知道爸爸妈妈连早餐都没吃,就赶过来接我,我非常感动,吃完饭后我们跑出去玩荡秋千。当我玩得正高兴的时候,妈妈走过来叫我回家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服务区,踏上了回家的路。一路上我跟爸爸妈妈分享本周学到的知识,和住校生活的喜怒哀乐,爸爸妈妈听得津津有味,不时跟我欢笑、不时跟我忧伤。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在家有爸爸妈妈的细心呵护,我知道我是幸福的,我要慢慢学会自立,不要让他们再为我那么劳累和辛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