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叙事散文:我的青春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2-17 21:55:56

  岁月的流逝带走了我们的童年,又带给我们青春。我的青春当然我做主了。其实青春和同年一样,只不过比青春大一些。青春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烦恼。青春的到来更让我懂得了一些事。当我们把童年和青春交换时,中间有一个插曲让我们难忘。我的青春不知还要保留多久?我的青春并没有向别人那样多么完美,我的青春和朴实。我不想让我的青春多么完美。当青春来到时我发现我长大了,不再是哪个天真、人性的孩子了。我的青春没有什么好留念的,因为青春的那些都是不现实的、只是一个虚伪的画面。青春是我的烦恼多了,我的青春不希望老师和父母来阻止。

  在风里翻飞着,然后纷纷坠落,岁月在土中别成了琥珀,闹到鸟必要自焚才能成为凤凰,闹到青春必要愚昧,爱必得忧伤。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曾经徘徊在迷茫的路口,也许我们太注重得失,才会有那么多的悲欢离合,但那也不是我们退缩的理由。我们的世界由我们主宰,用虔诚的信仰来爱慕生命中的每一次感动,用生命的旋律歌颂青春的赞礼,用诗来赞美青春,炫出自己的精彩。

  早上我起来,穿好衣服,洗完脸当我梳头是,从我脑海中骗过一行字,让我懂得了我应该珍惜青春,珍惜时间,不让每一分,每一秒从我手中溜走。怀着美好的理想,驾驶者希望的小船,扬起了信念的,我开始了一天的航程。

  在朦胧中被吵醒,我的脑海中浮现了总是不愉快的事情。青春就像小偷一样,偷走了我的天真和任性。我们就像一只小鸟,不一定永远依靠,有一天我们也会变成来呵护属于我们的小鸟。

  我们要主宰属于我们的青春。去舞动那个写满青春的的小旗。让我们的青春没有遗憾,只有美好的回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