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心灵美的作文:心灵美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2-17 17:09:21

  蓦地,那个人的影子慢慢地从心底浮上来,心中顿时充满感概:在这个世界上,究竟有多少感概可以保留,又有多少人能够陪我走到最后?

  人生真的这么可笑吗?当初明明说好一起牵手实现心中的梦想,可却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离我而去,走向一个不属于我的世界。

  冥冥之中看见她在向我微笑,可再次回首,却又看不见她的身影。是我的幻觉,还是太想念她了?心中有一股莫名的伤感。

  想哭却又哭不出来。好想回到过去,去寻找曾经的感动;好想听她唱那首属于我们的歌,可是她已经把歌词忘了。她说,再也回不到过去了。

  人们总是说,时间能够冲淡一切。可是,为什么冲不走她留在我心中的名字?

  在她离去的瞬间,我觉得自己眼前的路太模糊了,总感觉梦想离我太遥远了,有种可望而不可及的距离在牵制着我,可能是因为没有她的陪伴吧!

  两个人因为缘分碰到了一起,从相识到相知,然后历尽沧桑,可最终的结局却是因为无奈而又回到不相识的起点。

  有一句话说得好:“爱情是转瞬的繁华,而友情却是永恒的星辰。”可是,当我再次走向黑暗时,她再也不会为我照亮前方的道路了,因为我们已经回到了不相识的起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