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心灵美的作文:心灵美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2-17 17:09:15

  接着,我又被风卷到了民国初期,看到了如沙漠般荒凉、堕落的中国,可是却有一个人,不畏惧黑势力的压迫,毅然放弃安逸的生活,选择走上文学这条永无止境的路。他以笔为武器,毫不犹豫地把笔尖刺进敌人的胸膛。他选择了呐喊,用笔去唤醒那些“沉睡在铁屋子里的人”他在昏暗的小房子里夜以继日地为中国的光明奋笔疾书,那不绝于耳的咳嗽声在黑夜中回荡,震撼了无数中华儿女的心。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发。于是,人民永远地记住了一个名字——鲁迅!一个渴望用文字?用思想来振兴中华的伟人!

  我的双眼逐渐明亮,眼前的食物也逐渐清晰,拿起桌上的那杯龙井轻轻抿一口,清香甘甜的味道迅速在口中蔓延开来,拿起桌上的书,里面赫然印着一行字——时间是永恒的,它能记住所有人或平凡或不平凡的一生,那些或凄美或悲壮的故事,被时间的尘埃深深掩埋。而一朝铅华洗尽,那些触动心灵的力量会永远地被人刻进脑海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