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心灵美的作文:心灵美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2-17 17:03:38

  2008年是汶川同胞刻骨铭心的一年,那一年他们经历了一场大地震,瞬间天塌地裂、楼塌人亡,到处弥漫着失去亲人、失去挚爱的痛哭声。汶川那座和谐安宁的城市在那一刻彻底的毁了。可是俗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国家纷纷派出管兵进行全力搜救,只为了让死亡概率减到最低。这难到不是触动心灵的力量吗?这些汶川的人民与那些官兵没有任何关系,但是官兵却不顾一切,甚至赌上生命也要救出汶川的同胞们,这只为一句“人间有爱”。

  虽然无情的地震让汶川的人们失去了家园,失去了亲人。可是地震无情,人间有爱。在无数次的搜救中,我们看见了一件又一件令人无比感动,看见了一件又一件令人黯然落泪的感人事迹。谭千秋老师在地震来临的那一刻,他不顾一切的扑向四个学生,用他那并不结实的肩膀,为学生们挡住了从上往下落下的一块有一块重石,为了能够让学生好好的活着,为了他们将来能够成为国家的栋梁,而牺牲了自己的生命。这不是触动心灵的力量吗?有人说那是老师的本能,但是这已经不重要啦……

  其实生活中处处都有着触动心灵的力量,那怕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在公交车上,一次真心的让位。在马路边上,扶一下老小过马路。做错事,一句真诚道歉。母亲节、教师节里,送上温暖的祝福……生活中的一些小事都有着触动心灵的力量。

  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都有着触动心灵的力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