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心灵美的作文:心灵美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2-17 16:55:40

  爱美之心,人人皆优。但我认为心灵美在我心中是最美的。

  人分为心灵美和外表美美两种。也许,许多人重视的只是外表美,走在街上也许你会听见人们说:“这个女子多美,那个男子多帅。”但你往往听不见大家议论这个人做好事,心灵多么美所谓的内心美大家是看不见的。什么是心灵美,下面我就给大家说一下吧!心灵美既是指一个人的道德品质高尚。美德好比宝石,它在朴素背景的衬托下反而更美丽。事实的确如此一个有美德的人,能够让人肃然起敬,无论他的形体和容貌是否美。外表的美是很容易调谢的,只有内在的美才是持久的。科尔顿说过:美丽的身材可以吸引仰慕者,但是要永久的吸引他,需要美丽的灵魂。“所以我认为外表的美是虚假的,其实只有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在我们身边就有许许多多这样心灵美的人。比如说我们班的张友鹏在讲台下面捡到了五角钱,可是他并没有占为己有而是交给了我们的班主任游老师。还有一次,我班去参观川菜博物馆和糍粑和豆浆,在做豆浆的时侯我们班的同学捡到了一把雨伞和一件校服我们把这两件物品交给了大队部。还有我听到的一则新闻,有一个老太太乘坐公交车,竟然有三个人同时给老太太让座。还有我家后面的那条大路被重车压了好几个大坑,有两个不知名的叔叔用了好几天早晨总是在天不见亮的时侯就找来泥土和石块将它们铺平,大家又可以安全的从上面经过了。这些人的心灵都是多么美啊!

  我心中最美_____心灵美。美是道德上的善的象征_____康德(德国)美都是从灵魂深处发出来的。别林斯基(俄国)这些名人名言都说明了心灵美的重要。我也要象他们学习,努力做一个心灵美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