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日记:生日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2-12 16:18:34

  今天,我生日,是的,我正在度过来到这个世界以来的第十七的生日,一切都是这么地平淡,和以往一样,我不想太张扬,至少每年的9月3日,我在学校都是低调地度过的。有的同学对我表示了祝福,我很欣慰,有的同学可能是不知道或者忘了时间,也很友好地向我打招呼,我也很高兴,毕竟如果世界上没了我,地球也一样会转,我那小小的生日怎么会引人注意呢?但是,有一个人永远都为我小小的生日而激动.....

  十七年前的晚上,医院的病房里传来了婴儿落地的呱呱声,或许是因为我和这个日期有缘分,在肚子里没吸足养分就匆匆地来到这个世界,因为早产,使得我比一般的孩子显得更小,身体更虚弱。尽管如此,她还是紧紧地把我抱在怀里,我第一次看到了她,含笑,温暖,慈爱,我的亲生母亲就该是这个样子的。

  时光流逝,在襁褓中的婴儿一天天长大,竟然长成了一个小伙子。但是,她,用自己的青春做代价,来换取我生命中的快乐和幸福,我人生的白纸变成了美丽的画卷,她的画卷却逐渐模糊。当我再次看她时,除了那温暖慈爱的笑容之外,衰老已渐渐爬上了她昔日秀美的面庞。心中不禁涌起一股酸楚。

  自以为知恩图报的我,没有想到,她为我付出和失去的,是我倾其一生都报答不了的,和天下所有的母亲一样,从抱起我的那一刻起,她想到的不是报恩,而是无尽的爱.....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