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抒情散文:天空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2-11 19:50:44

  舒爽清晨,赋闲午后,日落黄昏,疏月朗照亦或轻风拂柳,竹滴清音,秋染霜露,冬雪纷飞时。沏一杯清茶,抬着头仰望着天空,这浩瀚的天空。如痴如醉。怎奈思绪烦绕而来。

  那是别样的天空,那里的每一片云,每一只鸟,每一束光都寄托着我的乐,我的愁,我的哀,我的悲。静静仰望,那叫做记忆的幻灯片在眼前慢慢的闪现。静静的仰望,静静的遐想,回忆,感悟。

  痛苦时,她为你流下了点点滴滴愁邹路人的雨水,哦不,是它的泪模糊了我的双眼。不知是它的还是我的,泪。风儿,呼呼的咆哮着。挑起了我的衣襟,不仅一个寒颤。肆意的你认为这还不够,划过天际的呐喊着-闪电。我只得在风雨中伫立。身上的雨水冲刷着,慢慢地,慢慢地刷去了愁,刷去了苦。我,从此蜕变,从此,我变得坚强,闪电不再是闪电,是我的,不再是它的呐喊“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抑郁时,它为你送来朵朵的云,不过是乌黑的。乌黑乌黑的云将阳光遮住了,黑暗降临。黑暗中只有我一个人在追寻着出口。无奈,只能在某片黑暗中的某个地方的某个角落,独自啜泣。我不敢大声,我害怕有人。但,慢慢的,慢慢的,我明白了,这里不会有其他人,有的只是内心独自彷徨的我。黑夜的寒潮慢慢逼近了我。我不再啜泣,我愤怒了,我咆哮了。我尽情的咆哮,地崩山摧,咆哮之风吹散了乌云,眼光再次洒照人间。我再次呐喊;这就是我,这就是坚强的自我。

  高兴时,他不再向往日的嘲弄,而是送朵五彩祥云载着我游戏天空之中,小鸟儿围绕着我歌唱,再透着清香泥土和伴着花香的空气中,我尽情的呼吸,尽情的呼喊。偶尔在温和的阳光下,躺在云朵儿上放荡地,尽情的呼喊。这儿不再是空无一人,而是存在着千千万万个游戏,相互欢唱的我。抑或在柔和的月光下仰听心灵之音。静静的遐想,怀想以往,感悟未来。于是,我不再呐喊,我想歌唱,歌唱我,这个快乐的人儿。

  我喜欢,独自静静地呆在一片天空下,按下心灵的密码,进入心中那片属于我的天空,静静地怀想以往的喜怒哀乐。

  静静地,小心的,拾好记忆的碎片,却怎料,破碎的镜难以重圆。当初的你,一场花开,吐蕊芳香,蜂蝶伴舞。如今的我,花落虚空,独自一人,摇曳风向。在痛苦中涅槃,在抑郁中沉思,在欢乐中蜕变。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