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叙事作文:随笔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2-10 14:18:09

  现在,我的高二生活步上了正轨。既然如此,就不要再空想了,只有努力,为自己的人生负责。每当想到自己是高二生了,心里斗争就很激烈:时间不多了,我不能让自己的梦想破灭,为了让自己进步,把身边的同学当成切磋的对手,综合他们的优点来弥补我的不足,为高考做好冲刺的准备。忽然之间,发现自己长大了不少,不再是以前那个整天嘻嘻哈哈的女孩了。

  此刻坐在高二的教室里,看着同学们埋头学习,听见沙沙的翻书声,偶尔有两三个同学为了不会影响到别人的而细声地讨论着问题。仿佛与外界隔离一样,一心放在学习上。这种学习状态总会让人有一种奋发的力量,我把这种力量当作前进的动力。

  其实,能读书是一种幸福,而自己能坐在高三的课堂里为自己的梦奋斗,更是一种幸福。生活赐给我这份幸福,我不能辜负了它。别的邻家孩子早早就因为家里贫穷交不起学费,缀了学,带着不能完成梦想的心去了外地打工。而我拥有了她们渴望的机会,我要加倍努力学习,千万不要松懈。

  我感到身边的友谊的可贵,哪天就飞往各自的天空。人生相遇本来就是一份美丽,抛开一切烦恼,把梦留给夜,把泪流给海,为了高二努力!

  现在,我只想说:“有多苦都让它一笑而过,因为阳光总在风雨后,让我们带着爱拼的勇气,踏向成功的彼岸。”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