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写景作文:黄山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2-07 13:18:09

  黄山的美让你深深陶醉;黄山的美让你魂牵梦绕;黄山的美让你无法抗拒……今年寒假,我们驱车前往驰名中外的黄山,领略黄山的魅力。

  进入景区,远看黄山,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山峰就像一条巨龙卧在我国的东面。刚进入黄山,怪石﹑奇松便映入眼帘:那些怪石惟妙惟肖,好像出自一位位能工巧匠之手;远处的松树一棵挨着一棵,凛冽的寒风无情地刮在松树上,墨绿色的松针在寒风中摇摆着。

  我从北门往上爬,一路上,美景数不胜数。白雪覆盖着山头,在阳光的照耀下,晶莹剔透,就像钻石闪耀着的光芒;台阶旁的小溪缓缓地从山顶往下流,溪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我们拾级而上,刚开始,我犹如一位健将,冲在了队伍的最前面,可刚过了十分钟不到,我的脚就像灌了铅似的,又重又酸,我落到了最后一个,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眼看队伍就要消失在人群中。我又气又急,但着急又没有用,只能加快前进的脚步,奋力地往前赶,我的体力很快就要耗尽。咦?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我面前,那不就是我妈妈么,我又惊又喜,我蓄积所有的力量向妈妈冲去,妈妈喘着粗气说:“等会儿,我们就要到第一个景区‘北海景区’。”

  我听了像打了鸡血似的,卯足了劲,一咬牙,不一会儿就爬上了北海景区。北海景区是黄山景区的腹地,在光明顶与始信峰、狮子峰、白鹅峰之间,东连云谷景区,南接玉屏景区,北近松谷景区。那儿的风景果然是名不虚传,美景如画,绵绵的云朵缓缓地绕着山头,若隐若现,显得神秘万分,有一种让人飘飘欲仙的感觉。我屹立在山头,饱览无限的美丽风光,身旁的一棵松树挺立在悬崖峭壁上,显得尤其苍劲有力……

  黄山的壮美让我记忆犹新,黄山的俊美让我印象深刻,黄山的秀美让我流连忘返……”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