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春天的作文:春天的小河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2-06 20:02:40

  是什么滋润了小草那幼嫩的生命,是谁让小草们织成了一张张绿茵茵的面纱!哦!原来是春天的小河。

  春天的小河虽然没有蜿蜒长卧的风姿,但它的清亮、澄澈,令人感觉到有一种质朴的、深沉的美。你看,小河两旁长满了绿草,开着五颜六色的花。千万条柳枝随风摇摆着,那倒映在河水中的绿色影子,更是别有一番情趣。小鱼儿在水里追逐嬉戏,小虾儿在河底的水草上捉迷藏,偶尔一两条小水蛇探出小头呼吸一下春天的空气,更有趣的是黑黑的小蝌蚪们一团团地凑在一起,在河的另一边慢慢地游着,好像在寻找着自己的妈妈。这时,有几只不知名的小鸟在河面盘旋着,使春天的小河增添了不少热闹。

  春天的小河,你不但滋润了小草,孕育了小虾、小鱼,而且还多么想流进田野,为劳动人民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