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春天的作文:春天的小河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2-06 19:59:34

  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小河,在大地妈妈的呼唤下,迷迷糊糊地醒来了。它伸了伸懒腰,睁开了双眼,欢快地向前奔跑。

  小河是一个魔术师,它走到哪里,哪里就生机勃勃。小河来到草原,碧绿的小草嫩芽,伸个懒腰,轻松地破土而出;小河来到花园,一朵朵含苞欲放的小花蕾就露出了美丽的笑脸;小河穿过森林,发出了像小铃铛一样的声音,“叮叮当,叮叮当……”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醒来了,离开了温暖的被窝,跑了出来,和小河一起玩耍。

  小河是一个大画家,所有的颜色,都是小河的颜料。小河走过被积雪覆盖的松林,拿起手中的画笔,不一会儿,松林变成了碧绿的松林;小河经过一片枯树林,用它那出国留学网神奇的画笔,让枯树林变成了绿色的海洋。

  小河一位慈善家,当哪一个国家的人民因为干旱贫穷时,它便会到那个国家去滋润土地,让庄稼茁壮成长,让每个人都有足够的粮食,不再饥饿。

  小河在春天里欢笑着,在春风里玩耍着,它在告诉每一个人,每只小动物和每一株植物:“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大家快来一起玩耍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