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天的故事作文:聆听春天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2-06 16:27:06

  春天,捧在手中,如明镜般映入心里,春天的故事,也诉说在耳畔。

  ——题记

  春日的帷幕悄然升起,历经寒冬的黯淡色彩,也逐渐明丽起来。世界,有了光泽,似乎璀璨夺目。平缓柔和地,诉说着春天的故事,荡漾在耳畔,洋溢在心中,久而不去。

  春说,她是一丝气息。在漫长无期的动机,白色,笼罩着万物,似乎给世界披上了一层似有似无的轻纱,寒风凛冽,在大地上肆虐,雨雪无情,尽情在空气中挥散,直到春,化作一丝气息,温暖了每个人的心田,使紧闭的心扉悄然敞开。如同一泓甘泉,淌入每个人的心间。冬季的风,似乎消匿了,雪,停息了,一切都预兆着春的到来。

  春说,她是一抹阳光。风雨平息,树林中,清晨的薄雾,在迷蒙中尚未散去。春,迟迟未至。突然,露水反射出一道璀璨夺目的光芒。一抹阳光,透过重叠的职业,透过层层迷蒙,映林中,给一切事物都镀上了一缕金色的光辉,将重重迷雾驱散开来,盈满春日里的阳光。

  春说,她是一缕清风。湖水清清,波光粼粼。树的枝叶尚未浓密。在阳光下,和煦安详。一缕青梗,似乎携带着醉人的韵律,由远至近,拂过嫩枝,芽苞如同瞬间绽放了一般,掠过湖面,激起新浪重重,在湖面荡漾,划过一天美丽迷人的弧线;拂过面颊,伴着温暖的气息,迎面而来,似乎还留着一抹泥土芬芳与花儿的清香,沁人心脾。

  春说,她是一场春雨。天空逐渐阴沉下来。雨,淅淅沥沥的飘落下来,似乎给世界披上了一层迷蒙的面纱。清凉的气息涣散开来,雨点击打在窗台上,谱写出一曲悦耳的交响乐。待春雨停息,空气中弥漫着氤氲的清香,弥漫在空气中,“荡气回肠”,淡雅,却不失韵味。

  春说,她有一段故事,要向我们倾说,倾诉她的心声,映入我的心里。

  让我们,在这安谧的气氛中,静静的聆听春天的故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