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天来了作文:散落在记忆里的春天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2-04 21:14:14

  春天,是一首动人的诗;春天,是一幅斑斓的画,春天更像是一个刚落地的娃娃;写出了难忘的过去,描绘出了孩童的记忆……——题记


  一个小女孩儿和妈妈一起在等车,同时,在等那趟车的人也很多,车来了,人群一下子拥挤过去,当然,在那人群中,也有那对母女,大家都互不相让,母亲在拥挤中,也不忘抓紧孩子的手,另一只手则紧紧拥护着孩子,不让孩子受到伤害,那对母女艰难地走上了车,车很不稳,人又挤,但那位母亲的身躯为孩子抵挡住了伤害……我又释然了,笑了笑,在这里,我看见了春天般的温暖。


  同时,它也换出了在我心里已经淡忘的记忆。


  儿时,无知的我,喜欢在外面纵情地撒野,但每次玩耍后,都会有代价付出。那天,我无聊透顶,坐在那儿半天,碰巧,有一只鸡从身边路过,古灵精怪的我有了好点子,我拿起了棍子来撵鸡,我听到的全是鸡急促的叫声,正当玩儿得尽兴时,鸡似乎不耐烦了,给我来个反击,当时个子矮小,被鸡把我的脸抓出血了,当时,我就哇哇大哭,啜泣,母亲听到了这一信息,就赶快急匆匆地跑上前,给我平复心情,温柔地给我擦拭我的眼睛,‘来,乖,不哭,有妈妈在,不哭啊!这只鸡讨厌吧,把你给抓伤了,我们打它打它,待会儿就把它抓来煮汤喝啊。’我的心情才稍微平复一点,然后,就急匆匆的把我带到了医院,进去打针时回头看了看母亲,母亲满头大汗,还有泪水也在往外流,当我平安无事,走出来时,母亲又挂回了以前的笑容,摸了摸我已哭肿的眼睛……我又释然了,笑了笑,我拥有了春天般的温暖。


  孩童时,那丰富多彩的生活,现在在我眼里,也只是一个微笑来感叹自己的所作所为


  几番宁静的沉思,几行凌乱的文字,几缕飘动的丝发,在这平凡的日子,一个人静静地坐在长椅上,感受春天的气息,感受春风的温柔,感受春天里的花香,一片花瓣也随之散落在手心里,散落在记忆里的春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