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观后感作文: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观后感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9 13:13:16

  今天是我调到第1组的第一次看电影,在后面总是抢不到前面的“首席”,这次看的电影是《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这部电影讲的是:一个叫做派的孩子,在看到了一只孟加拉虎吃掉了一只鹿这样子的血腥场面后,不禁害怕。由于生意不顺利,所以他们一家打算到外地去发展在乘船的途中,船底不海水冲破了,这是,他正好出来了躲过了这次灾难,但不幸的是,这一船的人只有他和4只动物活了下来,鬣狗把斑马和红毛猩猩咬死了后,突然,从船仓里面出来了一直老虎,而且正是小时候的那只孟加拉虎。


  从这以后,他们就开始了长达两百多天的漂流,多少次命悬一线,经历了这么多事情,派还是活了下来,终于,再一次暴风雨后,他们漂到了一个岛屿,上面有很多猫鼬,他跳进了一个清水潭。到了晚上,这个岛屿从侧面看像个女人,老师说这个岛屿能吸人的灵气,但派还是和那只老虎离开了这个岛屿,奇迹再一次的发生了,他们漂到了一个沙滩上,那只老虎离开了,派哭得一塌糊涂。


  这部电影给我的启发是:一个人如果没有了对手,就是不会让自己更厉害,认为世界上没有人能超越自己,所以就会放纵,而导致退步。这就和我们现实生活一样的,如果没有对手,那我们就没有干劲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