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观后感作文:《奇迹男孩》观后感二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9 13:09:50

  迹男孩是一部励志片,这诗认的,那个长相奇特,但是头脑很好的男孩曾将影院中的观众们引得频频落泪。


  第一次看到这部电影有一个情节我不能理解,就是奥吉和杰克在实验课上建立起友谊的片段。为什么内向的奥吉会主动给杰克抄考卷答案呢?


  后来回家我想了一下,杰克在第一次和朱利安等人带领奥吉参观校园的时候,朱利安表现出了他公子哥的傲娇,根本不把奥吉放在眼里,只有杰克,听从了妈妈的话,略微善待了奥吉,帮他反驳朱利安的嘲笑。那个时候,我估计奥吉已经对杰克树立起了好印象。再加上前一晚,奥吉的妈妈刚对奥吉说要努力和同学搞好关系,奥吉于是“利用”了他的聪明头脑,帮了杰克一个大忙,不得不说,奥吉情商很高。他借这个时机,和杰克开始了第一段杰克并不明白内心的友谊。


  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奥吉的姐姐维娅,她长得很漂亮,是个混血儿的童星。她在剧中完美的展示出了所谓的中国二胎危机。她在4岁的时候,许下了一个想要弟弟的生日愿望,结果有缺陷弟弟出生以后,父母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奥吉身上,她说了一句直戳泪点的话,大概是说“弟弟是太阳,我们都是围绕他转的行星”,这可能就是中国二胎政策很多孩子不愿意接受父母生二胎的原因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