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观后感作文:《龙猫》观后感四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9 13:07:35

  在同学的推荐下,我看了一部电影——《龙猫》。


  电影讲述了主人公小美和小月在妈妈住院期间搬到了乡下的新家,房屋虽然很破旧,但田园景象非常秀美,使她们感到了从未体验过的快乐,姐妹俩看到了龙猫,和龙猫交上了朋友,龙猫能听懂他们的话,他们也可以听懂龙猫在说什么。龙猫总是带着小月和小美玩。


  这一切也许只是小孩子心里纯洁、纯真的幻想,像真的一样,却反映了她们纯洁无暇的美好心声。


  电影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小美迷路后,小月为了找她,坐上了龙猫召唤来的龙猫公车,公车在田野上飞驰而过,正在干农活的人们却没有看到,只觉得是一阵风掠过,是什么让他们对这些美好的事物视而不见呢?或许是他们的童心不存在了吧。


  趁着假期,我回到了老家,自从看完《龙猫》这部电影后,我一直盼望着有一天龙猫会出现,我总是在田地边,在树下,听着风的声音,希望可以听到龙猫的呼吸。


  多美妙、多纯洁的童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