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写活动作文:跑操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8 22:29:54

  星期日时,妈妈和我在打羽毛球,妈妈说:“你爸爸总是说你太软弱,所以你以后要多锻炼身体,变得强壮起来。我出了个主意星期六和星期日早上起跑操。


  说做就做,清早,我和表哥从家里往体育馆跑,我们一刻也不停止,一个劲儿的跑到了体育馆,我们已经累得气喘吁吁。


  哥哥让我和他在这儿玩一会儿再回家。哥哥眼睛一亮,看见两个老人在玩什么东西,我们就上前去看,他们玩的花样很多,我去问其中的一位老奶奶,他们玩的是什么,他说是空竹。


  过了一会儿,他们用锤子把土里的石头往外运,我们也前去帮忙,帮他们找石头,老奶奶对我们说:”如果你们下一次坚持给我们找石头,我也教你们玩空竹!“我们高兴极了。


  这一次跑操收获真不小,不仅锻炼了身体,欣赏了老人们的技巧,还做了一件好事,帮老奶奶找石头,真是一举两得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