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写活动作文:范文四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8 22:22:03

  美味的比萨可能每个人都享用过,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制作。不久前,我参加了大河报在曼哈顿商业广场的中西餐厅举办的“小小厨王”争霸赛。


  第一次参加厨艺活动,而且还是制作我最爱的比萨,我很开心。


  活动开始了。首先,餐厅大厨向我们讲解了比萨的制作步骤和注意事项,然后分组进行制作。等了很久,终于轮到我们小组上场啦。师傅在前面演示,我们根据自己的理解和想法进行制作。饼皮放在盘子里,我先把番茄酱均匀地撒在饼皮上,放了三把芝士,然后涂上几圈奶油,再放上菠萝和香蕉,最后放了四片新鲜的猕猴桃,又涂上一点奶油,我的至尊水果比萨就完成了!


  我看了看周围,小伙伴们还在争分夺秒制作自己的比萨,一个个专心致志、一丝不苟,都想在这次比赛中争得荣誉、拿到大奖。


  师傅把我们做的比萨都放进烤箱里,九分钟后一阵香气扑来,嘿,我看到了自己的那盘比萨!比萨香味四溢,外皮焦黄,服务员阿姨还给我们每人端上了一杯红茶和一盘水果沙拉,我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品尝着美味的比萨、甜甜的红茶、可口的水果沙拉,心里美滋滋的!等我们享用了一会儿,老师组织我们进行知识比赛,大家积极抢答。第五题,我抢到了答题机会,我自信大声回答,老师说完全正确,给我奖了一盒彩笔。


  最后,报社老师和餐厅师傅一起,对大家制作的比萨进行了打分,评选出“豪牛厨王奖”“智牛厨王奖”“潮牛厨王奖”和“优秀小厨王”等奖项。我的比萨因制作快、造型美、色彩好、有创新,荣获本次比赛“潮牛厨王奖”,得到一份奖励。


  “小小厨王”争霸赛,我参与,我开心。我觉得今天特别有意义,不仅动手做了爱吃的比萨,学会了制作方法,还与家人一起分享。我想,今后我还要制作更多的美食,不仅能感受过程的快乐,还能享受食品的美味,留下很多难忘的记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