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森林音乐会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8 22:01:06

  每年的三月四日是狮子国国王的生日,这一天森林里都会举行音乐会。就在狮子国国王生日的前一天上午,消息灵通的喜鹊便通知大家,说第二天早上八点整,准时开音乐会,请动物们做好准备。


  第二天早上八点整,音乐会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小狗灵灵,他表演的节目是吹奏葫芦丝。小狗一会儿吹高音,一会儿吹低音,高音就像雨点儿落在雨伞上,“滴!滴!滴!”;低音就像汽车的喇叭声,“叭!叭!叭!”灵灵表演完了,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下一位表演者是青蛇青青,他演奏小提琴。只见他把身体缠绕在小提琴上,用尾巴尖卷住琴管,轻柔地拉奏着。小提琴的声音又细又长,就像飘在空中的丝带。青青演奏完毕,台下观众有的高声呼喊,有的使劲鼓掌,还有的竟然把头上的帽子抛到了空中。


  待青青下台后,忽然,一阵轻柔的竖琴声飘了过来,可迟迟不见表演者的身影。过了一会儿,金孔雀花花带着她的竖琴现身了!在花花的脸上看不见一丝慌乱,她依然轻柔地弹奏着。竖琴的声音宛如湖面上的水波,轻轻地荡漾。一曲弹奏完毕,台下响起了一阵雷鸣般的掌声。“花花第一名!”“花花必胜!”台下的观众欢呼起来。


  音乐会的导演鹿先生迈着沉稳缓慢的步伐走上台,亲自将金奖杯颁给了花花。这一刻,全场观众都沸腾了!有的大声欢呼,有的使劲鼓掌,还有的叫着花花的名字……森林里的所有动物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令人难忘的一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