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期末作文一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8 20:45:05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这首歌使我明白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我们需要一颗感恩的心。


  回眸我们的过去,我们就会发现我们永久沐浴在父母的爱河里。当我们第一次喊爸爸妈妈的时候,第一次独立迈开第一步的时候,第一次歪歪扭扭地写出一个字的时候,当我们犯错误时,能毫不犹豫地原谅我们的人,是父母。当我们取得成功,会衷心为我们庆祝,与我们分享喜悦的,是父母。……是父母在身边耐心地教导我们。父母,是上苍赐予我们不需要任何修饰的心灵的寄托。读着这样的文字,使我想起一个深夜,屋外下着大雨,我正发着高烧,妈妈急忙背着我走向医院。风越刮越猛,雨越下越大,本来衣服穿得单薄的妈妈把外衣脱下来,把我裹得严严实实。在泥泞路上,妈妈一步三滑,艰难地走着走着……"回报父母"要从小做起试想,如果一个人连自己的父母都不爱,那他还能爱他人、爱祖国吗?我觉得在享受母爱的温暖中,学会回报母亲,一个只有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能算是一个完整的人,让我们学会感恩父母吧!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父母,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与父母交流,不要再认为父母是理所当然帮我们做任何事情的,不要再一味地索求他们的付出,感恩吧,感谢父母们给予的一点一滴的爱。


  在此,祝愿天下所有的父母安康!快乐!祝愿所有的孩子都有一颗孝心。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做一个“不让父母悲哀、不让父母操心、不让父母担心”的好孩子吧,一件体贴的小事比十句祝福更令我们的父母开心愉快!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602515313164.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