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期中考试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8 20:15:35

  考试前:


  快期中考试了,我一点也不紧张。并不是因为我的心理素质好,而是以前已经考过N+1次了,考好不奖励,考砸不罚。习惯了,可是,我好像误解了。中学的期中考试好像和小学的不一样!不对是大不一样!信不信由你,你看看:老爸说:“期中考试考好了,我给你订全年的《漫画派对》。”;班主说:“大家好好复习,争取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别看闲书了,看课本。”;“这次考试必须进前150名以内,否则,广播站将下达‘开除’的命令。”……MYGOD!以前只有期末考试才会这样,可现在却……好像比期末考试更重要似的。星期日,付付叫我一起去打网球,欲逃,被老爸拦截,理由是:期中考试。我超沮丧。


  看来,我得好好对待这期中考试了。


  考试ing:


  我的脑袋急需冰镇一下,头快炸了,好难的题啊!考场上,只有“沙、沙”的声音,我一点头绪都没有,铁定考砸了,555~我的悲惨命运马上就要到来了。看看四周的同学们,他们好像很紧张的样子,我被他们所感染,也不由的紧张起来。一颗豆大的汗珠从脑门上流下,这道题根本没见过!5分啊!唉,为什么只有到了考场以后才发觉该念的书都没有念?卷子做完了,可是空了好多,此刻我向各位神灵发誓:这次考试过后,我一定DAYDAYUP,绝不再抄作业!只希望现在给我点提示。虽然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我还存着一丝侥幸。艰难的一个小时终于过去了,我和妹妹一起回家,聊着刚才的事,并想着下午的考试。


  “中学的期中考试和期末差不多!”


  “不止是形式上的相同,就连监考老师脸上的那份紧张也惊人的相似。”


  “恩,下午是历史了吧,赶紧背吧!”


  “商鞅在公元前361年变法,变法的主要内容有:1)废井田、开阡陌2)重农抑商、奖励耕织……”


  下午千万别考砸啊!


  考试后:


  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做如释重负,自我在考场上6年以来,从未经历过如此艰难的考试。我打着缓解压力的幌子玩了一天,我感叹:还是假期好啊,可以疯玩,不过,还有压死人的作业。当学生的日子总是那么苦,初中更是这样。老师们总是教导我们,先苦后甜。我听了,好想说:“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